k豆黑米,无理由封号 - Ty•天涯论坛
首页
分类
发帖
消息
我的
661
注册
文明发言,理性讨论
只看楼主
最新
最早
树形
红大米
·
2026/05/04 07:23
+ 0
#2
A
aaa199810
·
2026/05/04 01:45
+ 0
#1
首页
发帖分区
发帖分区 节点
🌿
白嫖
帖 11053
交流
帖 1431
⚠️
曝光
帖 836
小博大区
帖 172
🏆
PG大舞台(爆奖区)
帖 602
团饭
帖 326
🛠️
工具
帖 22
新人必看
帖 13
💎
稳台
帖 20
🎯
综合
帖 351
热门区广告
帖 70
首页广告
帖 6
任务|金币
帖 3
.
帖 1
⚠️
曝光
k豆黑米,无理由封号
买了1500的豆,转过去那边收到钱了支付宝封了30天直接不给我发货,说要等一天,然后等了一天给我发豆了,然后上号想充值说要在等一天,凌晨我想上去试一下直接冻结账号.
TyBc论坛
TyBc论坛
·
2026/04/26 02:22
xs666777